Myself

My photo
我的名字是Amelia,我是女生,出生于2001年12月16日。我属蛇,我的星座是射手座。我就读SJK(C)Batu 11 Cheras,蕉赖11里华小。我喜欢吃Mi Goreng,喜欢喝Honey Lemon。我的家有爸爸和妈妈,我是独生女。我最喜欢听的歌是Hebe最新的《寂寞寂寞就好》。

Rules

规则Rules

嗨,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。
在你走的时候,请留言在我的部落格
禁止骗子、吵架、粗口、抄袭者、盗用者在这里出现。
如果你讨厌这里,
请按右上角的X。
然后你会离开这里
请注意,谢谢合作。

Monday, March 12, 2012

学校假期(第二天)

今天早上8点多,我起来baby经然还没到。
也不能怪她因为我早起身,我就吃东西。
11点我就去补习(最讨厌的)。
回到来又吃东西,3点半又去补习。
唉,每天都有补习。今天的事就到这里。
明天再说吧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